【嘉瑞】每个龙族都有求偶本能。(西幻paro)双分支

大概真的超级想玩这个,说是文不如说算半个速涂的西幻paro设定。
ooc ooc ooc,特别是后面我一时脑抽让他说了个脏字那里。。((((((
还有点搞笑(。

  嘉德罗斯是一头龙。

  一头有着炫丽金色鳞片的龙。

  他出生的时候整个龙族都在为之喜悦,不仅为他们稀少族群的新丁喜悦,也为这头龙生来拥有的王者气质——没错,嘉德罗斯成年后,是注定要成为头龙的。

  当他幻化成人形的时候,那双金黄的眸子总是勾住你的注意。那里面盛满了金光,带着溢出的高傲和不羁,同那头嚣张的金发一起,放肆地昭示自身不凡。

  当然,这头金发远不同于仙子花园的金那头柔软,他的主人不会像那双蓝色眸子那般热情,也不会挥舞着金蓝色的透明双翅在花间玩乐。若是真要挥舞双翅,也只是翱翔于天际,霸道地投下那片阴影。

  回到本题吧——嘉德罗斯看上了一头龙。

  那是头银龙么?他也不清楚,他只看到过对方人形的样子。

  是上次路过仙子花园湖畔的时候,那头龙的人形坐在湖边,似乎在擦拭自己的兵器,那是把泛着荧光的绿色大刀。那头龙安静得出奇,紫晶石般的瞳子闪烁,没有仙子那么热情,但却依旧迷人璀璨。

  那双眼睛与远方人鱼潭的那条黑尾人鱼不一样,没有甚么嚣张跋扈的意味,也没有对方眯起眸子时流露出的肆意。

  那条鱼似乎是叫雷狮?…无所谓。

  嘉德罗斯摆摆尾巴,继续观察那头龙。那人眉间带着淡然的情绪,那股淡然让嘉德罗斯确定了他就是龙——没有别的种族能有那样的气质了,没错,只有完美的龙族。

  况且对方的眼脸处没有化形留下的鳞片,那就代表对方的实力一定,一定,非常强大。

  对方一定是一头美丽优雅的银龙,不同于那个同人鱼结盟的叛徒帕洛斯老远就能闻到的贪婪味道。那头银龙贪心得不成样子,明是实力雄厚的龙族,却被唤作赌徒这样铤而走险的滑稽称号。至少嘉德罗斯是这么认为的。

  嘉德罗斯化作人形走出去,对方立刻紧张起来。

  这真是头完美的龙,嘉德罗斯扬起嘴角,自己的领地也防范地如此完美。不过没关系,迟早我会让你彻底,彻底地融入我的气场。

  “……离开这里,龙族。”良久,对方才从口中挤出这句话。

  不愧是我嘉德罗斯看上的龙,嗓音也如此…等等?龙族?

  嘉德罗斯皱眉看向对方。

  “你的名字是什么?”

  “与你无关。”

  “我命令你,告诉我你的名字。”

  “痴人说梦。”

  嘉德罗斯皱眉,心中已有几分不耐烦。

  于是他张开翅膀,飞身来到对方身前,在人躲过的前一刻,利用龙族微小地优势捏住了对方下颚。

  对方似乎比自己高些,嘉德罗斯停留在半空,保持着俯视对方脸颊的姿态。毕竟自己才活了没多久,虽实力雄厚,化形还是会有些孩子的特征。

  他低头认真去看愕然发现,对方眼神中的清冷,只是清冷,却没几分所谓的高傲。

  别开玩笑了,就算是那头帕洛斯也会有点小高傲的。

  他抚开掩住对方耳朵的发丝,是尖耳,而不是鳍。

  不远处传来仙子的呼喊,嘉德罗斯终于反应过来。

  使用大刀的精灵,同仙子做伴的冷漠战士。

  我擦,这人是格瑞啊。

  糊掉脑中的脏字,现在的嘉德罗斯独自呆在自己的巢穴里。

  年轻的王第一次对自己身体里的求偶本能感到了怀疑。

精灵分支完。
——————————————————————————
龙族分支:

  嘉德罗斯化作人形走出去,对方立刻紧张起来。

  这真是头完美的龙,嘉德罗斯扬起嘴角,自己的领地也防范地如此完美。不过没关系,迟早我会让你彻底,彻底地融入我的气场。

  “……离开这里,上位者。”良久,对方才从口中挤出这句话。

  不愧是我嘉德罗斯看上的龙,嗓音也如此…上位者?

  嘉德罗斯皱眉看向对方。

  “你的名字是什么?”

  “与你无关。”

  “我命令你,告诉我你的名字。”

  “痴人说梦。”

  嘉德罗斯皱眉,心中已有几分不耐烦。

  于是他张开翅膀,飞身来到对方身前,在人躲过的前一刻,利用独属金龙微小地速度优势捏住了对方下颚。

  对方似乎比自己高些,嘉德罗斯停留在半空,保持着俯视对方脸颊的姿态。毕竟自己才活了没多久,虽实力雄厚,化形还是会有些孩子的特征。

  他低头认真去看,终于找到了对方眼角细小的化形痕迹。

  可那位“上位者”却让他担心起来。近年来的龙族内部纷争不断,以长老为代表的年长龙族坚持要将自己同那些新生者分开。

  嘉德罗斯也属于新生者之一,却因为自身强大的力量而被强行归功于贵族方。…若眼前这头龙是平民那边的…

  这也无所谓。那群老垃圾早该死了,嘉德罗斯轻声笑起来,少年清脆却带着霸道的嗓音突然响起,他眯起眼睛,眼角的鳞片紧随着闪耀,在暖阳的照射下璀璨。

  “别把我归到那群渣渣的阵营里,”他说着,随即加重了手上的力道,“现在,你该告诉我你的名字。”

  然后,和我结婚如何?

  嘉德罗斯抿了抿唇,这句话到底还是没说出来。

  对方似乎有些恼怒,下一刻巨大的骨翼从他背后伸展,泛着银光的骨头间间接着剩余的血肉。这很奇怪,这对翅膀,有一只被烧毁得不成样子——

  ——但这仍然掩盖不了隐藏在这伤痕下的美。

  嘉德罗斯金色的兽眸微微缩小,他看到裸露的骨头泛银,阳光温柔地普洒在上面,带着眩人的光晕,却像把利刃,刺进那双自负的金色眼睛。

  这翅膀胜过任何他珍藏的宝石,他巢穴中的所有财宝都无法比上。龙族热爱收集会发光的宝物,这本是众所周知的,可嘉德罗斯现今却觉得,那些所谓的金银财宝,分明就是一堆破铜烂铁。

  他想起来了。

  半翼的银龙,与仙子结伴的驭剑龙剑士,龙族内战中平民代表者。

  格瑞。

  啊,没错。

  嘉德罗斯兴奋到近乎发疯。

  年轻的王带着从未有过的颤抖音色,开口说出那句有着奇妙旋律的龙语。

  “你现在有两个选择。”

  “成为我的收藏品,”

  “或者…”

  “成为我的妻子。”

  这才是正确的,嘉德罗斯满意地想。

  他当然不会说出那个问句。

没人能够拒绝他。

评论(17)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千两百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