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同居30题4

ooc(

4.一方的起床气。

  嘉德罗斯和金都是金色的。

  像光。

  一个温暖,却会在特殊时刻变得炽热;一个却闪耀得睁不开眼睛,无时无刻地在向你宣告它的存在感,像个单纯的孩子,目的只是为了让你注意到它。

  而嘉德罗斯现在很烦躁,这团光正因睡眠不足而扭曲不满。

  起因是遇到了意料之外的高级魔兽群,对付他们的确是小菜一碟,但这也无法否定需要消耗力量和精力。于是战斗了一整天的嘉德罗斯回到房间休息,却在五个小时后就被迫醒来。

  原因是忘记调控的闹钟。

  他本想睡个回笼觉,再闭眼时外界又传来闹哄哄的声音,这声音钻进他的耳廓,悄悄绷紧了他睡眠不足的神经,使他无法安心睡下。

  现在正是正午的时间,大厅也最热闹。

  嘉德罗斯离开房间,戴着匆促围上的围巾,开门时正好见到在门外聊天的雷德和祖玛。两人扭头看向他,雷德调出悬浮窗看了一眼时间:“老大,不再休息一会儿么?”

  真是个好问题,嘉德罗斯皱紧眉头没有回答,取而代之的是跟上的手势。也许去外面溜达一圈是个不错的选择,他想。于是低头快速前进,识趣的参赛者也会及时闪开。

  略过那人的时候,嘉德罗斯猛地转身,对上扛着大剑格瑞的目光。

  少年眼下还带着睡眠不足的黑眼圈,很淡却很显眼,加上皱紧的眉头和没有刻意控制的气场,无不在昭示这一切的主人有多么烦躁。

  良久。

  嘉德罗斯简直想拿起棍子就打过去,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兵刃相接的声音蓦地迸发,而格瑞却只是防御并不进攻。

  又是这样!!!!又是这样!!!!又是这样!!!!

  “你什么时候能对这场战斗发自内心的认真啊格瑞?!”

  “……。”格瑞发力,震开大罗神通棍后离去,空气中残留着他方才说出的话语。

  “等你睡醒了再说吧。”

  “……”

  “老大?”

  “还问什么问,回去睡觉啊!!!”

  这可是你答应的,格瑞!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千两百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