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DELK】看起来明亮的东西,和自以为污秽的。

无关之前的DEMMDE LKRSLK相关,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东西,没有肉,这几天看到清奇的东西有点多,随手打打发了,希望喜欢!

  拜德骑士团团长作风严谨,头脑聪慧,深受广大人民喜爱,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也许早在他脑里根深蒂固。
  人们打心底觉得,这位了不起的骑士长,真他娘的了不起啊。(此处应有掌声)
  从一开始独自一人打入间谍内部,明是光明磊落的骑士,却能屈能伸,不违背自己的信条,完美完成反间谍行动;在前线只身一人抵御十多位魔族精英的进攻(虽然魔族精英多得跟大白菜一样,但就算是大白菜,也是精品大白菜,很有嚼劲的那种。),为后方魔法师蓄力巧妙地争取了时间;每日公务繁重,却仍然能够抽出时间参加每日的巡逻。
  呃?等等,为什么这位了不起的骑士团团长总是一个人啊?

  残酷异能者,这是敌人赋予他的代号。听说他有掌控时空的力量,性格无常,为人画风清奇,可谓是艾尔小队一干正义之士中的一股清流(一条黄河可能更恰当一点)。
  他似乎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为了完成回到过去的目标竭尽全力,最后将自己的所有变得千疮百孔,然后独自一人缩在角落舔舐伤口。
  真是一个自作自受的人——啊,真是一个——
  疯子,一个疯子。
  一个在骑士团团长打入魔族间谍时,将想要反水团员清理干净的毫无人性,屠杀同伴的杀手;一个在骑士团团长只身一人承受魔族精英进攻时,用武器电流破坏敌人金属盔甲的捣乱者;唯一一个在所有人中,以各种各样借口借用团长时间,打着让对方休息的主意的,自私自利,让团长不能好好工作的人。
  哎,怎么会有这种存在,骚扰我们伟大的骑士团团长呢?拜德人民这么想着,然后又向意见箱投入了一些写着鸡毛蒜皮小事儿的认真包装的信封。

  其实领主骑士是很感激残酷异能者的,在众多盲目相信他的人民中,众多毫无自觉添乱的“提议者”中,众多私下里轻视团长的“同伴”中。
  「为什么你要认真搭理虫子呢?」
  「真是富有正义感的“骑士”啊,咳咳。」
  「你…」
  你为什么在拯救了混混殭疆之中苟延残喘的我之后,又带着同样的光芒去拯救那些虫豸。
  只关心我就好了。
  只看着我就好了。
  为什么要勉强做不愿意拿到的东西,为什么不不惜一切拿到想要的东西。
  为什么你信奉的骑士教,反而成为了人们毫无自觉地、堂皇而之的奴属你的理由?
  我不愿意去明白,领主骑士。
  与其让你分去我心里为数不多的位置,挤去我的疯狂。
  我

  「谢谢。」
  「艾迪,我做了对不起骑士教的事。」
  「我在救你的时候,心中并非完全是对救济他人的执着。」
  「…我知道,你并不需要我的帮助的。」
  「谢谢。」
  谢谢你会将我当作普通人看待。
  给我休息的机会,给我放松的机会,给我将后背交予他人的机会,从而承担了本不属于你的骂名。
  我无法明白,骑士教,与我心中的情绪,选择谁才是绝对的正确。

  我爱你。
  也许这只是被理解的喜悦,扭曲而成的爱情。
——————————————————————
  再牛逼的人,承担所有人的希望和责任和负面情绪我觉得都一定有压力的吧…本是因为恻隐之心帮助了同伴DE的LK,在之后得到了DE别扭的回报方式之后疲惫感突然被揭开,然后两个人某种意义上相互依存的样子吧。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
热度(13)

© 一千两百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