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jon】Love letter

对不起皮哥我没忍住今天就看了呜呜呜 我好感动你居然写了这个我朝思暮想的梗!!!!!!每天和皮皮叭叭梗我幸福又快乐!!!
呜呜当时想到情书梗感觉被自己的脑洞惊艳到了(什么啊
然后和皮皮一谈超级带感啊!!!从Jon为了写好情书去问女同学怎么写,然后发现给博士dami写情书不管怎么浪漫浮夸都会被鄙视(什么)最后激情送吻的情节我真的超开心。゚(゚´Д`゚)゚。!!!!(感动的泪水喷涌而出
我简直深爱各种接吻情节了!!!皮皮太棒了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简直想每天舔一遍了!!!

万皮王:


Attention!


1、提前一周送给 @一千两百二十一。 这个小朋友滴生日贺文,这个梗是之前和她聊到的hhh;要原谅我真的太忙了……!肥肠短!


2、年龄是你们觉得可以快乐亲亲的年纪


3、强烈OOC警告



我好气啊!明明是超清水啊啊!!


链接↓


明明只有一个亲亲


能点开吗?看得到吗?我滴wb好像账号故障??

评论
热度(26)

© 一千两百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