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KDE】报酬

要做相亲相爱相互依偎的动作,那就是强人所难了。
这是只属于残酷异能者,和拜德骑士团团长的感情。

  “你又在处理什么麻烦的东西?”

  “东区那边似乎因为上次的袭击日常供给方面出了点问题…”

  “哈——该说伟大吗——我一直以为这种工作是后勤部的。”有些沙哑的男声转了个弯:“我们的骑士团团长做着团长的日常,后勤部的管理,刑部的处罚,也许还有居委会主任的工作,拿着后卫骑士的薪水…咳咳…真是了不起的人啊~?”

  这无非是在讽刺自己不会推辞工作,对子民泛滥的善心了。

  “…就算向慈善募集定期捐款,我的私人财产是不会因此赤字的。”他略迟疑了一下,还是开口向另一人解释:“日常开销也足够,每个月也会剩下一些钱财,劳你费心了。”

  什么叫劳我费心?拿着与本应得到报酬相比少得可怜的工资,如此易于满足,你的「子民」永远也不会满足于你的忍耐…你…
  “带着你可笑的包容,继续你的工作吧。”

  看似瘦弱的男子巩膜瞬间染上黑暗,从办公椅左扶手上离开钻入裂缝,又不知去向何处了。

  我明白的,Esper。

  廉价的感谢不足以表达我心中的愉快,只是…

——————————————————
希望团长能以身相许…很短的小短篇,很短很短很短。
希望喜欢

评论(2)
热度(8)

© 一千两百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