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成男×少林弟子】1


       你不是第一次注意到这和尚了。

       他喜欢喝山泉泡的冷茶,吃到浆面条时会很高兴。每次你们去点香阁时他会红着脸在不远处的客栈等候,有时甚至会多花些银两要一间房。等到你们出来,要谈论那点香阁姑娘公子们的风情万种魅力无边,便会念叨着色即是空走到队伍最后去。

       他武功高强,切磋时底盘稳当,一人一杖,不动如山。

       可这和尚是个二愣子,上次你为了讨云梦小师姐欢心,要他帮你,光头愣是一步一顿地被你推过去,木纳地看着人家,半晌举起佛珠说了句阿弥陀佛。

       哎哟,吓得你差点把方才吃的酒吐出来。

      天色已晚,你们在树林里暂作休憩,你带着自家师妹出来历练,这小妮子练功不认真,倒喜欢调戏和尚,逗得人家面红耳赤,快退到角落里去。

     “大师,大师,”小师妹凑过去,一双眼睛生得乖巧,“你们少林真的有本叫呢嘛经的经书吗?”

     和尚哪里好意思说这些,你叹了口气,把小师妹拉回来,不重不轻地教训了几句。再抬头便看到那和尚红着脸,薄唇轻抿,念了句佛号,认真地看向你。

     他的眼睛有光,带着感激,红霞从他露出的脖颈渲染上去,艳得你想要躲闪。明明离得很近,你却觉得从他眼里看到了万水千山,隔着大千世界,你所有的贪欲都被这和尚一个眼神给度化了。


    哎哟,你心口颤了一下,出事了。

评论(5)
热度(9)

© 一千两百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