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一支新口红和一个小游戏

  事情的起因是金他们的国王游戏。

  凯莉本来想试试新风格的口红,虽然她平时也不怎么用。

  格瑞原本只是随意看看,却在发小期待的目光下败下阵来,到底是自己儿时的玩伴,总还是有一些优待的。于是四个人围成一个圈,凯莉带着坏笑拨动中央的转盘。

  指针轱辘辘地旋转,最后停在紫堂幻的面前。

  “诶、我?”驯兽师讶异于自己难得的好运,带着略微忐忑在惩罚袋里摸索。

  他拿出来一支口红。

  凯莉的身影僵住了。

  “不!这个绝对不行,这是我昨天才——”

  “凯莉不许耍赖噢!”金笑嘻嘻地嚷嚷。

  “这可是我的游戏…”她带着些许任性叉腰,余光紧随那只崭新的口红,半晌后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

  “…算了,你们拿去用吧。”我用另外一只比较淡的可能还好些,这句话她没说出来。

  “那…。”紫堂幻似乎有些为难,斟酌半晌后才哼出声来,“2号…给3涂这支口红吧。”

  语毕翻牌,紫堂幻看着自己的2号欲哭无泪。

  “那三号是谁?”金看了看紫堂幻,好奇地去瞅凯莉的牌。

  格瑞举起了手,下一刻迎来凯莉和金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格瑞啊!”

  再后来,就是格瑞带着涂得鲜艳的嘴唇,复杂着心情同他们玩下去。

  分离的时候已几近黄昏,只是刚刚离开那片草地便看到了现在树旁的嘉德罗斯。

  他好像已经来了有一阵了,谁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在原地呆着——也许是良心发现自己并没有太多同他交手的意愿?

  “格瑞,”少年的嗓音响起,不知为何听起来有些不悦,“你的嘴巴怎么回事。”

  嘉德罗斯突然上前,下一刻就抚上了格瑞的唇。

  他今天很不愉快,尤其是听到不远处草地上闹哄哄的声音开始变得愈发烦躁,最后在看到金一行人的时候奇异的平静下来。

  …格瑞也在。

  他们好像在催促什么一样,起哄的声音把那个粉发的渣渣带到格瑞面前,两人不知道在做什么。嘉德罗斯姣好的视力止步于青年的背影。

  为什么还带着别人的东西,红不拉几的,一点也不好看。

  专横的伪神便做出了行动,想要从剑士唇上抹去欢乐的罪证,只是刚触上的下一刻对方便下意识地扭头避开——

  略显鲜艳的红被蹭到边上,露出青年偏淡的唇色,方才柔软还停留在指梢,飞速扩散到神经,连着皮肤也烧起来。

  那东西到底是什么!不会是有什么火属性的玩意吧??

  格瑞嘴唇突然被触碰,本是处于躲闪,却在扭头瞬间被对方指尖摩挲带起一连串冰凉触感,几乎是瞬间,相同程度的大爆炸就在两人脑海出现。

  “你、你怎么像个女人一样!…”嘉德罗斯气急败坏地叫喊,仍不能掩盖蔓延上脸颊的颜色,下一刻他飞身离开此地,第一次尝试到了当逃兵的微妙感觉。

  …大概就是,停留在指尖的温度?






  啊啊,今天,真的不应该跟金他们玩游戏。

  格瑞低下头去,仓促擦掉嘴上残留的化妆品,心脏在胸腔里,喘不过气。


———————
速打质量不行(
Ooc  sorry…

评论(2)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千两百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