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同居30题

OOC

乱扯




6.大扫除


  休息区的房间总是会定时清理。


  但格瑞常出去训练,也没有什么闲心去打理自己的房间;加之就算偶尔使用也只是洗完澡后在床上休憩一晚,只要出门的时候随意擦擦就完事,干脆就取消了自动清理的服务。


  于是,现在面对这个堆满了灰尘的房间,他有些无可奈何。


  起因是被那头愤怒的高级魔兽堵在洞穴门口,好死不死偏偏是自己同嘉德罗斯对战过后,只好在洞穴里住了好些天,斩杀魔兽匆匆赶回休息区,便看到了地板上的薄灰,夹杂着陌生的闷躁气味。


  “格瑞?”


  走廊的另一边走来嘉德罗斯,少年身上还带着沐浴露的味道。格瑞垂了垂眼眸,盯着这个罪魁祸首不做反应。


  嘉德罗斯走过来,又看看满是灰尘的房间,突然没了声。


  怪不得这几天没看到格瑞…可那群发狂的高级魔兽已经被雷德和祖玛斩灭得差不多了,筋疲力尽的自己也杀掉了最后逃出来的那只。据说是两只可笑的渣滓想坐收渔翁之利,这才将那群魔兽狂化来袭击大战后的自己和格瑞。


  …好吧。嘉德罗斯扭头瞅瞅格瑞,对方衣襟上还带着些擦破的痕迹,看来的确是有漏网之鱼。


  “…”嘉德罗斯沉默了片刻,颇有些尴尬,片刻后将自己的房卡塞给对方把格瑞推出去。


  “你去我房间洗。”


  他断断续续地说完这句话,伸手拿过门口的扫帚,被扬起的灰尘呛了呛,到底不是适合干活的主。


  少年生疏地将地面的灰尘聚到一起形成一个小堆,再去拿铲子时却又被一阵突如其来的门外风吹散,转而又扬起一大片灰尘。


  身后传来格瑞微微叹气的声音,另一只手的扫帚被人拿过,银发青年看着略显窘迫的某位NO.1,终于是开口搭理了他。


  “……一起吧。”


  “…”


  “那你以后也要和我打。”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千两百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