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这块巧克力有点化掉了。

情人节贺文,带点雷祖




start.






  嘉德罗斯。



  我的名字。


  从被创造到这个世界开始,我的命运就注定了。


  成为『王』。



  这是我的使命,也是附加于我的命令。我的职责就是为了俯视万人,是生来便要背负这责任的人。



  ……………………


  “老大!”



  雷德的声音又在耳旁响起,我扭头瞥过他,示意他有话快说。他身旁站着祖玛,应该是担心雷德又说出什么脱线的话来。 不过她自己应该也知道,雷德从来就不是笨蛋,只是对她下意识地放松姿态而已。



  “今天是情人节哦。”



  我点了点头,又不解地皱眉:“那又如何?”余光瞥到他藏在背后的玫瑰花,那个角度祖玛是不会看见的。我了然,做出感兴趣的样子去看他。



  “所以!雷德自然是要给最最最爱的祖玛,和老大送礼物啦!”




  他一边说着,从背后掏出那把玫瑰递到祖玛身前,一副深情的样子。



  接过两人的义理巧克力的时候,我发出了一声几不可闻的轻哼。别以为我没给你俩准备,只是现在还不想拿出来罢了。




  不过要从大厅一直带到这边,雷德倒是藏得辛苦。





…情人节啊。





  我把两盒巧克力收起来,我对甜食并不是太感兴趣,或许送我一个全家桶我会赏赏面子,但绝不是现在,我一点也不想吃甜食。




  在往前走,就是那些渣渣的常驻地了。




  我仍不能认可那个金的实力,以及他同格瑞同伴的资格。



  格瑞为何那么袒护他,与我无关。




  的确与我无关吧。





  果不其然我们看到了他们一行人,粉发渣渣慌忙地搜寻着什么东西,片刻后拿出了一盒巧克力,红着脸递给金发和那个叼着棒棒糖的渣渣。



  …怎么到处都是,烦死了。






  反应过来时格瑞来到了他们身旁,也受了几人的礼,吵吵闹闹似乎很高兴的模样。





  真是碍眼。





  我干脆把拿在手心的礼物砸向格瑞,不再理会他们直接离开。




  背后响起那个金发不满地叫嚣,带着粉发有些慌张的安慰声,我仔细倾听,似乎没有听到格瑞的声音。




  什么意思,看不起老子送的礼物吗??




  我有些恼怒,横过一棍,扫断了几棵树。







  一直到晚上,我都没有再看到格瑞。



  深夜。


   我独自一人在走廊转悠。



  关上门的同时也隔绝了雷德的呼噜声,走廊一片寂寥。




  我一出门就看见了格瑞。



  他拿着我丢过去的巧克力,上面粘着的丝带似乎有些破损,大概是我丢过去的时候擦到的。已经有了被打开的痕迹,不知道为什么又被关上了。



  格瑞看着我,我也看着他。



  我现在没有和他打斗的念头,太静太晚,我也有些…




  …他要是把我丢出去的东西还回来,我就把所有人都杀掉。





  不,不对,我不应该因为他那么失控。




我这是害怕什么?我怎么可能害怕。



  无稽之谈。



  他拿出了另一个盒子,是个紫色不过手掌大小的礼盒,而后递给我。


  “……”





  我盯着他,目不转睛。





  他动了动唇,难得地先行开口了。





  “节日快乐。”







  “嘁,你也是。”



…哼。



  偶尔吃一下不太喜欢的食物,也不是不可以。


——————————————————————





今早我送礼物给老大的时候,他应该还是有些小开心的——毕竟这是深爱祖玛的帅气雷德送出去的东西!就算是老大也应该高兴高兴……好吧,我不确定他高不高兴。




  不过祖玛很高兴。






晚些时候我们碰到了金他们,但老大可能不会承认他下意识地就向那边前进的事实。




  他们也在交换礼物,不一会儿格瑞也来了。




  老大似乎不太高兴。




  我看到他把那个从早晨攥到下午的金色礼盒丢了出去。




  我记得那个,前几天老大去餐饮区差点炸掉了厨房,才用原材料做出的那个巧克力,后来是在商城选了半天的包装盒才把那块巧克力慎重其事的放进。






  老大居然也给我们倆准备了巧克力。






  他加的糖有些多了,但我还是很感动。



  祖玛也收下我的玫瑰了,嘻嘻。

————————————————————


  接过金的义理巧克力的时候,我又收到了凯莉和紫堂幻的礼物。





  嘉德罗斯应该就在不远处,我能感觉到他的目光。





 

  于是下一刻,那个包装花哨的金色礼盒就向我袭来。






  其实也不是太花哨,只是很难想象那个小巧的蝴蝶结会是嘉德罗斯准备的。





  “格瑞你没事吧?”金不满地嚷嚷,“到底是谁啊,送个礼都那么吓人!”





  “呃…呵呵,不过这个盒子倒是很可爱。”紫堂幻忙打圆场。



  很可爱?




  我看着一闪而过的金色,点了点头没有回应。





  盒子里的巧克力有些化掉了,还带着主人的余温,不过的确很好吃,没有商城里巧克力过重的可可粉味。也没有太甜的糖精味。




  只是不知道,这个用白色奶油画得歪歪扭扭有着超长刘海的家伙是谁。





  我捋了捋垂下的发丝,微微皱眉。




  没有那么长。





  我把余下的巧克力收起来,并不打算在此刻享用完毕。







  至于我的那份回礼,我看着手里早已准备好的紫色礼盒。





  到时候再说。

——————————————————————————————
有点ooc

但是希望他们结婚

评论(13)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千两百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