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同居30题1

…决定试一试这个题目
大概会OOC...

1.相拥入眠。

  格瑞在嚎哭地穴旁做任务的时候遇到了嘉德罗斯一行人。

  于是他被动地和嘉德罗斯打了一架。

  这场战斗损失不轻,两人的元力都被耗尽,双双摔下了被两人斩开的沟壑。

  嘉德罗斯现在一小块平地上,胸口剧烈起伏着,大罗神通棒也因元力不足无法维持形态。烈斩也分解在空气里,两人都在为方才的那场烈战感概。

  格瑞紧贴着岩壁,皱眉看向成线的天空,小口喘着气。

  格瑞本不想这样,但嘉德罗斯今天出招处处死逼,摆明了的要和自己决一死战,他根本无暇顾及自己想要离开的心思。而罪魁祸首就站在近处的小平台上,于自己不过一条手臂的距离,这条被强行劈开的沟壑最底层的狭窄也使得两人的实际距离更近。

  “看什么看,这也有你的功劳。”嘉德罗斯不适应地扭过头,向后靠了靠,却对拉长两人的距离没什么作用。

  这条沟壑很长,是烈斩的剑气和神通棍身相撞,最后全数击在地面,劈出好长一条裂缝。

  两人现在体力不足,元力也所剩无几,等雷德和祖玛想办法也需要时间。

  “嘉德罗斯,”格瑞调整呼吸,不想吸入更多飘散在空气中被劈碎的岩石微粒,现在他说话都有些不便,“你为什么总这样。”

  “哈?”嘉德罗斯瞥了格瑞一眼,没有第一时间做出回应。

  “因为你的力量值得。”少年这样回答。

  “那只要我没有力量了,你就不会来纠缠我了?”剑士将目光移回嘉德罗斯脸上。

  “纠缠?你可别太看得起你自己,”嘉德罗斯挑起嘴角,露出一个略显轻蔑的笑,不知是在针对谁,“没有力量?那根本就不是格瑞。”

  体力恢复得出奇的慢。

  雷德和祖玛大概还在收拾这场打斗制造出的废墟,凝神时能听到雷德单方面讨论被击碎岩石体积的声音。

  真是啰嗦啊,那家伙。

  嘉德罗斯半睁着眼睛,身旁的格瑞也有些疲倦。

  他干脆伸手把格瑞拉到这唯一一块平台上,让他同自己坐下。

  “你做什么。”

  “我做什么?我一点也不想看见你站着睡觉,你来搞笑吗。”

  “…。”

  格瑞呼出一口气,空气里的碎石屑终于沉淀下来。

  格瑞闭上眼睛,决定小憩一会儿。至于嘉德罗斯,就随他去吧。

  两人靠在石壁上,身旁传来对方的温度。

————————————

无论如何也,想不出来怎么同居,又不想强行设定…
一篇ooc的文,和以前一样…
不过这个题目还是坚持写完吧。
第二篇
https://juranbuneng-yongzhongwen.lofter.com/post/1e4cfabe_e109319

戳我个人资料就能看的

评论(6)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千两百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