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IS】最近的拜德街道

  最近总有人看到那个拥有名为无尽之刃强大称号的少年独自在街上游玩。
  有时候是坐在饮品店里离火炉最近的,最暖和的位置。他会点一杯热奶茶,眉眼弯弯,好像在和什么人交谈,但座位对面却空无一人。亲眼看到的时候总觉得有些渗人,但少年含情脉脉的样子却又不似病态的执着。
  店老板好几次想和那个少年谈谈,看着少年认真的样子却还是无从下口。
  有时少年嘴角会蔓延出放肆的味道,却又和之前的少年意气不同,肆意展露出来的狂妄气场与之前的少年分明是两个人。
  不会是精神分裂吧?
  后来还有人说,在海边打鱼,上岸的时候瞧见少年坐在不远处的沙滩上,伸手轻抚自己的嘴唇,脸上还有些不自然的红,一向敏锐的战士居然没有注意到偷偷观察的渔夫,反而是沉浸在不知道什么里,暗自红了脸颊。
  他们发现无尽之刃没有再隐藏自己的武器,常将武器抱在怀里,絮絮叨叨的说着别人听不清的话,好似热恋中情人的模样。
  但在前线的战绩却越来越完美,于是人们也只当这位奇怪的英雄染上了什么怪癖。

  后来又一次少年再次来到街道,神采似乎没什么变化,只是再没带着武器,便只是独自一个人坐在原来的位置,不时地、目光放空,却又在下一秒恢复。
  “大人,您怎么了吗?”
  “…啊…啊?”
  “哈哈,没有,我没有什么要紧的事。”
  “有一些东西想不起来了。”
  沉淀在心口的很重要的东西。
  店里的空气,透过心口,好冷啊。
  无尽之刃这么想着,拍了拍紧贴身体的软甲,无意间瞥过店中央的火炉。

  最近总有人看到那个拥有名为无尽之刃强大称号的少年独自在街上游玩。
——————————————
听说康沃尔为了IS牺牲自己的时候我还不清楚这是个梗还是同人,现在也不太清楚。

评论
热度(7)

© 一千两百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