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jon】试探

  这是罗宾没有来到窗前的第二个晚上。

  超级小子靠在床沿,颇有些无精打采。

   那达米安呢?达米安也会像他的同学们那样对酒和烟充满好奇吗?乔想。他印象里的罗宾大都板着脸像个大人,会对他说教,可却又会陪着他做一些幼稚的举动。乔纳森将头靠在床沿上,想到自己以前卡着达米安干的种种幼稚行为,有些羞窘。

   那时候的达米安又是怎么想的?会不屑吗?可为什么还是愿意陪我做?乔将自己的手叠起来,手指交叉又分开,突然又想起达米安的手。

  …达米安的关节上有一层薄茧,触在脸上的感觉陌生而冰凉,自己的手心却温暖很多,两只手相握时只感觉到寒意。乔张了张手掌,突然没由来地想念那股冰凉。

  外面的气温越来越低了,只是乔并不惧寒,便也一如既往地为罗宾开着窗。圣诞节刚过,街上还留着闪亮的挂灯,从窗子里能看到一片彩虹色的雪。

  他昨天没有见到达米安。

  韦恩集团的少爷忙着处理那些应酬,这是达米安成年后的第一个圣诞节,或许正忙得不可开交——但乔不会。

  他收到了达米安的礼物,却没见到送礼的人。乔本来想和达米安一起用那个最新发售的游戏机,安装好游戏时却想起达米安根本没空来造访大都会——

  反正他也不是只有达米安一个朋友。乔将游戏机放到角落里,半晌后又扭过头去看那个孤零零的游戏机。

  他们是朋友吗?

  乔被自己刚才的想法吓了一跳。

  他不想和达米安做朋友。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千两百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