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这个平行宇宙诞生,目光却凝聚在另一个宇宙的他们上。




  被他们战斗的激情和热血吸引,感动于他们面对未知未来的勇敢。



  嘉德罗斯,他是不可多得的王者,身体里淌流着神之子的血液,自九年前冲破培养箱开始成为独立的存在。



  嘉德罗斯的注意力最终被那个寡言的剑士所吸引。



  那名剑士名叫格瑞,为了找寻灭族的秘密而来到凹凸大赛,紫晶色眸子常盈满漠然,实力强劲无法忽视。



  这样的两人之间,会发生什么呢?




  我们,拭目以待。

————————————————

  你好!!!!!!!



  我又来群宣了(暴打




  如题啦这是一个嘉瑞群群宣!




   二话不说先放群号:263922701




【群头像取自岚岚 @岚色沉淀 和木熙 @木kiiiii(熙) 
p2是群里小伙伴的对文!
第—棒是一千两百二十一。第二棒是瑾瑾 @一穷二白瑾 
↑↑群里的各位经常玩各种各样的小游戏,接文接字接图之类的都有、

以及……不要担心自己是小透明无人气,群里的各位都不是太在意这方面,而且太太们超和气,说不定在这里你的文技or画技会有天大提升!!!!



不要担心自己进去不会说话之类的呀,平时问安也会有很多人玩梗调笑之类的,还有令人心动的专属头衔哦!!



  这是一个嘉瑞的大家庭,也许有时候会有些不愉快,但大家对于这两人的期待和喜欢是不会变的。



  当然,在里面聊天的时候请不要提到嘉瑞拆逆的粮食之类,避免部分洁癖的反感。



  除此之外,群里有超多棒棒的太太哦,比如刚才接文的白瑾,画头像的岚岚和木熙,更多神秘嘉宾请加群来看(……




  总之




感谢你  




在茫茫人海里  




和我们一样喜欢着嘉瑞。

评论(15)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千两百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