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晚上踢被子不睡觉你就永远长不高

亿佰的病pa @朴清百酒。 

感觉对不起她那么酷炫的设定【……】

OOC

没问题的话


↓↓↓

Start。




  嘉德罗斯的病情恶化了。



 

  他常在夜里突然惊醒,最近频率越来越高。不久前要给自己换到底层病房的尸体现在安分地躺在过道里,死因是尝试搬动他放在床头的围巾。他讨厌看到对方抽搐着失去生命的可悲,但对方触碰到他私人物品的举动的确让他动了气。而当事人现在蹲在室友的病床旁,暗金色的眸子呆滞旋转,最后在接触到青年宛如白纸的面孔时停下。

 


  脑袋里仍是浑浊一片,偶尔闪烁过几个红色的影子,连带着视线也变得昏沉。过度疲劳的神色变为眼角的黑青偷偷窝藏起来,干涩的视线将格瑞灰白色的线条勾勒,不死不休地跟随到床头柜上的空白本子上。嘉德罗斯烦躁地扫开柜面的铅笔,坐上床头柜弯下腰更彻底地将青年模样收尽眼底。连带着从前凹凸大赛时的战意探索更多,那新生出的占有欲闪烁其中。

 


  也许格瑞真的就是个哑巴了——目光又移动起来,转而对上对方那双泛着淡淡困意的暗色眼眸。

 


  嘉德罗斯是记得的,格瑞从前的眸子是好看的紫晶色,只一眼便会被其中深邃吸入搅动,同着永远耗不尽的意志和强大令他着迷。

 


  而现在。

 


  耀眼的金发沾染上夜色的疲倦,暗金色蓦地闯入青年艰涩的喉咙。

 


  “……。”

 


  嘉德罗斯眯起眼睛,似乎颇为享受青年嘶哑晦涩的声音。

 


  “我知道。”

 


   他回答说,低下头靠在对方颈窝的位置。略微刺激的化学药剂味道将鼻翼包裹,暴戾婉转几圈重新回到少年周身。他厌恶那些泛着消毒水味道的东西,尽管现在在这里的每个角落都泛滥着他憎恶的味道,就连嗅觉也被麻木。可每次翻墙离开,再度回来的时候又变得不习惯。而坏消息是,就算出逃整整一个月,他再度归来的时候也感觉不到消毒水的味道了。

 


  也许是嗅觉坏死了?或许是个好消息。喜怒无常的少年放松了身体。

 


  “什么时候打一架?”

 


  青年动了动略微干燥的嘴唇,挤出几个无声的词语。

 


  “我知道。”他烦躁地挺起身子,最后将一旁半满的水瓶拿过去,抛进青年无力的左手掌心。

 


       “我知道。”他靠在对方的床沿上,瞳孔中闪烁不定的狂躁仿佛随时都会失控,但却出乎意料的沉默下来,目光紧紧凝聚在因青年饮水动作而颤动的发梢。


 

          喉结缓慢涌动,似乎吞下这口水是极其困难的事情。格瑞放下饼子,无力拧动几下勉强盖紧。

 


          他略微扭了扭头,留意到房间中唯一算得上明亮的、嘉德罗斯的金发似乎也被黑暗吞噬。

 


         曾经最强剑士陷入片刻沉默,最后开口说出今晚最响亮的一句话。

 



  “晚安。”

 




   虽然仍是嘶哑得令人烦躁。


评论(2)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千两百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